IMG_9108  

這幾天,斗大的新聞標題:美女陳怡婷死控劈腿 陳俊生雙手顫抖:如果可重來...


陳俊生交往一年的女友陳怡婷前(23)日為情跳樓自殺,他面對這項噩耗淚眼表示一切都是誤會,原來是女友懷疑他劈腿而有了輕生念頭,遺書指控陳俊生:「是你告訴我,有另一個女生的存在,而且她懷孕了…」對此,他哭說:「我只有這個女朋友,沒有其他女人!」


原文網址: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1025/118677.htm#ixzz2AN7MNz7o

 

Yi_Ling個人覺得,如果真的可以重來,也許陳小姐不會選擇和他在一起吧!..人生無法重來,很多事情做錯了還來得及補救,但寶貴的生命沒了,更遑論美好的未來了!

 

我們都不是當事人,無法體會當時她的心灰意冷,但在感情裡,Yi_Ling並非也是一路順遂,縱使現在單身,友人會好奇,為什麼一個人的生活,也可以過的這麼自在?Yi_Ling想反問的是,Why Not?人生是自己的,又何必一定要依附著誰而生活呢?也許,Yi_Ling也曾經是,但就是這樣虛度了許多時光,總是像個小笨蛋一樣的以男友為生活中心,直到戀情結束時,才發現,原來,失去的不僅僅只是愛情…還有那些總是笨的可以的等待,但,誰無過去?重要的是現在以及未來!

 

就算沒有了愛情,身旁總是會有一直呵護著你/妳長大的親情、友情!甚至是一些不認識你/妳卻和你們有過相同境遇的『我們』!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而做了無法挽回的傻事,那個衝動,懲罰的不是不夠深愛你/妳的那個人,而是深愛著你/妳的我們啊!!往往被留下來的那些人..才是最最最難過的

 

最近,Yi_Ling媽媽的友人,失去了摰愛的獨生子,這個打擊讓他們原本和樂開心的家到現在仍無法走出傷痛..過不了情關,真的有這麼難嗎?小小的螻蟻都知道珍惜生命了,更何況是受過高知識教育的我們呢?

 

或許,在被背叛的那個當下,我們的確無法接受,無法心平氣和的諒解,為什麼我們的真心付出換得的都是這樣的結果?如果可以,誰不想選擇幸福呢?但,Yi_Ling現在選擇單身,或許是因為身邊沒有合適的對象,但不表示往後的日子也一直選擇這樣的生活,Yi_Ling仍然相信愛情,也堅信一句話『可以真愛,但,請不要深愛』,留點愛~來愛自己~愛自己的家人~愛自己的親友們!

 

選擇愛情,就跟投資一樣,都是需要面對風險的,只是每個人的承受力、抗壓性的不同,但古話說的好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,你/妳如果正經歷情傷中,那麼恭禧你/妳,只是失去一個不夠愛你/妳的人,而他失去的是一份有可能他還在正尋找的真愛,與其終日折磨自己讓親愛的家人看著難受,倒不如好好振作,努力的充實自我,找一個你愛她,她也愛你的速配對象呢?

 

Yi_Ling很欣賞陶子,也送這首歌給大家,希望你/妳也會喜歡唷!^^

 


作詞: 陶晶瑩 作曲: 陶晶瑩 黃韻玲 編曲: 黃韻玲

女人心事

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里
總有幾張熟悉的臉
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
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

越過她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
摩登女子灰色心事
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
喝了酒卻又哭得像個孩子
我聽見(愛我的人在哪邊) 渴望的淚
我看見(傷心的故事一遍遍) 我的從前

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
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
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
怎麼算是真愛過
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
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
我在這岸看著你游
為你的堅持感動
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

 

母親懷胎十月生下你/妳容易嗎?

一路呵護長大的養育之恩報答了嗎?

請為了愛你/妳的那些人,更愛惜自己吧!

 
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arrow
arrow

    小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