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650  

雖然男兒膝下有黃金,但是秀某大丈夫啦!

姊姊的新娘鞋就由姊夫親手穿上吧!

這樣更能展現疼愛妻子的風度呢!~

IMG_8641 IMG_8642   

   

穿好了新娘鞋,就帶走新娘吧?

不不不~還不行呢!

再來個單腳下跪)不要緊張成雙腳跪下唷!XD

來個鄭重的求婚及結婚宣言吧!

Yi_Ling有錄的比求婚時好吧)誰叫你們求婚時不帶Yi_Ling去呢?哈哈

『筱渝DA...
交往兩年多以來 , 我已是最幸福的男人
因為有你每天貼心的早餐 , 之後我要一輩子吃到愛的早餐 , 因為你耐心的聽我壓力述苦 , 我要聘請你為我的心靈伴侶 , 因為你細心的照顧我 , 我要挖角你為我一生的家庭管家 , 在這我也有承諾 , 我要你在我身邊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, 不管生病/健康 , 不管平淡/富有 , 你願意當我的牽手嗎?  嫁給我吧?


  

 

終於抱得美人歸了~本來想來個新娘抱的,但受限於空間太狹小,所以~來個高飛抱就好了吧!^^

IMG_8644 

甜蜜蜜的鼻尖碰鼻尖還有深情的一吻!!當然也要有的啊!這才是全套的呢!

 

IMG_8643  

IMG_8647 IMG_8648 IMG_8651-1 IMG_8652  


房間裡的佈置一點一滴是Yi_Ling爸的裝潢

後來的重新裝潢是Yi_Ling媽辛苦的傑作

 

房間裡的重新粉刷,衣櫃上天花板的壁紙也重貼過

 

就連床邊牆壁旁的倚靠墊、床單、書桌上的窗簾、浴室裡的架子、新娘房前的門簾,全都是為了姊姊的婚禮所更新的~

 

衣櫃裡,還有姊姊的舊衣,房間裡到處都是我們走過的足跡

 

小學時,曾經一起在同一個桌子上共渡讀書的時光

 

睡覺前,曾經累的躺在同一個房間裡,一個東一個西,聊著天南地北,直到Yi_Ling媽的漫罵聲傳來..

 

而如今,知知魚/DDA,大姊,您真的要出嫁了...這次身為伴娘的Yi_Ling當的不是很襯職,因為從頭到尾都很感傷..所以只能拿著CANON 600D的單眼,一路紀錄著您要出嫁的幸福模樣..沒能好好的陪伴在您的身邊,替您好好的妝點美美的模樣,沒能靜靜的陪著您說最貼心的知己話..但,希望這些紀錄,往後無論在什麼時刻裡,都能讓您看到Yi_Ling眼裡『您幸福的模樣』!!

 


延伸閱讀

 

筱渝♥浩愷.人生大事.親愛的,我們結婚了!新郎伴郎~來吧!寶貝闖關篇

筱渝♥浩愷.人生大事.拜別父母.今天我要嫁給你啦!

筱渝♥浩愷.送入洞房.謝謝你成為我的新娘~而我是妳的新郎

筱渝♥浩愷.大和園會館創意料理宴客篇.新人騎馬舞伺候

arrow
arrow

    小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