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小小的夢

小時候.媽媽帶我去過香港.新加坡.澳洲

還記得在新加坡時

媽媽憾恨的說:這麼美的香格里拉.她好想再來一次

於是,小小年紀的我,就宣誓.總有一天,換我帶她出國玩

 

這個夢.即將實現

 

雖然.並不是什麼高檔的旅遊地點

但.從規劃行程.餐廳的安排.電子門票的購買都由我一手包辦

為了要給媽咪保障,所以她的團費還是用刷卡付.

但我有兌領現金給她唷~

 

看著存摺明細.一滴滴的減少.雖然會覺得『喔喔.錢錢少少了~』

但.心卻是大大的滿足

 

期待著.我們這次的旅行.出國倒數中~

 

^^

說走,就走.

人生的夢想不能蹉跎

趁還能動時.趁想做時.

GO!GO!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